冀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第一课翻译第10课十三课第十四课第十六课
更新时间:2022-07-07 15:47点击:
冀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第一课翻译第10课十三课第十四课第十六课
下载地址
http://www.gufengnet.com/4581.html
10倍速抗遗忘轻松记单词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A5qOEhDKxgq
(责任编辑:谷雨英语单词速记网)
下载地址
http://www.gufengnet.com/4581.html
10倍速抗遗忘轻松记单词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A5qOEhDKxgq
资料目录
冀教版英语七年级下册电子课本
冀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单词录音mp3和文本
冀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课文录音mp3和文本
翼教版七年级英语下册教学视频
冀教七年级下册英语单词表
冀教版七年级英语下册重点短语
冀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
冀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各单元知识点总结
冀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单词默写表
冀教版英语七年级下重点词句与篇章
冀教版七年级英语下册知能提升作业(含答案)
翼教版英语七年级下册试题全套
冀教版七年级英语下册教案全册
冀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全册优质课件
冀教版七年级下册2019年轻轻松松学英语答案
冀教版七年级下册学练优英语作业课件
举例
Lesson 10 Music and Dance
第10课 音乐和舞蹈
Li Ming and Wang Mei are walking home from school.
李明和王梅正在从学校往家走。
I'm still thinking about our trip to the Silk Road.
我还在想我们丝绸之路的旅行。
I realized many things.
我发现很多东西。
China has so much history.
中国历史悠久。
And our culture is so rich and colourful.
我们的文化是如此的丰富多彩。
Yes, I know.
是的,我知道。
I feel the same way.
我也相同的感觉。
The trip gave me an idea.
这次旅行给我一个想法。
Really? What is it?
真的?是什么?
I want to learn to play the erhul.
我想学习拉二胡。
It is a part of ancient Chinese culture.
二胡是古代中国文化的一部分。
Many Western people call it the "Chinese violin".
很多西方人把它叫做中国的小提琴。
That's a great idea, Li Ming!
李明,这真是个好主意!
I can't wait to play music for all my friends.
我迫不及待地想为我所有的朋友演奏音乐。
You will be a great erhu player, Li Ming.
李明,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二胡演奏家。
I hope so.
希望如此吧。
Wang Mei, you are a good dancer.
王梅,你是一个优秀的舞者。
Why don't you learn a traditional Chinese dance?
你为什么不学习一种传统的中国舞蹈?
Then we can take part in the Spring Festival show together.
然后我们可以参加春节节目来一起表演节目。
I will play music and you can dance!
我演奏音乐, 你跳舞!
I like that idea!
我喜欢你的想法!
Maybe I can wear some traditional clothes, too!
或许我也可以穿一些传统的衣服!
相关文章